逛书店日记400字

匿名   2020-09-24   22

今天,本小姐跟着老爸一起去新华书店买书。我看见一本阳光姐姐伍美珍写的《快乐毛丫和耍酷猫阿》,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本书很好笑,主要讲毛丫的父母给毛丫买了一只可爱的狮子猫,毛丫给它取名叫“猫阿”,发现它居然会说话,而且会说日语、英语,还会骂人!接着,跳跳跟毛丫还有爱耍酷的猫阿到儿童中心小剧场雷死人不赔命的场景,毛丫从Jay是她的偶像到变成呕吐的对象......真想笑死我了!

咦,老爸哪去了?明明刚才还在这附近看书的呀?我焦急地四外寻找爸爸,但,找遍整个新华书店也找不到爸爸!怎么办呀?呀,有了!“阿姨,能不能借您的手机给我?我找不到我爸爸了。”“好的,小朋友,借给你。”打通了爸爸的电话,原来老爸这个“贪吃虫”去大地影院买爆米花了,吓我一跳!

我把手机还给阿姨,谢过阿姨,然后就在书店门口等老爸。不久,老爸回来了,他怀里还真抱着一大桶的爆米花呢!“女儿,你真聪明!”我做了个鬼脸,心想,本小姐看过《安全在心》,这点小事可难不倒我,嘻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逛书店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逛书店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