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陶醉了作文600字

张一   2020-09-08   9

我的姐姐很爱看书,简直是个小书虫。每当我问她:“你为什么那么爱看书?”她每次都会不假思索又慢条斯理地用名言来回答我,而且每次用的名言都不同。

又一次周末,妈妈回来时,把一只手背在身后。说:“你们猜猜我买了什么?”姐姐激动地说:“是书吗?”妈妈说:“对,猜猜是什么书?提示一下,这是一个人的自传,这个人呢,是19世纪赫赫有名的奇人之一。”“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姐姐抢答道。“对了。”妈妈说着就把书拿了出来。姐姐这抢答速度和准度让我不得不服呀!

妈妈把书递给姐姐说:“你猜对了,你先看吧。”姐姐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跑向他的房间,推开门,跑到床上,打开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我在隔壁听见,姐姐的房间里时而发出笑声。时而又发出叹气声,时而喃喃的自语。听着我心里像一只虫在爬似的,又像一只猫爪在挠似的痒痒。

我忍不住就去姐姐房间里了,开门声,走路声,她好像没听见似的,只顾看书了。我把头靠过去,她依旧沉浸在书中,不动声色,全不理会。

中午妈妈做好饭,我去喊她吃饭。她随口说了一句:“马上,你们先吃吧!”时钟滴答滴答地响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吃完饭,又去找她,只见她眉头上挑,嘴巴荡起灿烂的笑容。一会儿,牙齿紧咬,怒目圆瞪。似乎脊背都冒出来冷汗,也许在为主人公的命运担心。

看见姐姐这么废寝忘食地读书,我也不想打扰了,那就让她饿了再吃吧。她只要打开书,好像全世界只有她一个人,哦,不,还有她最好的朋友——书。

姐姐陶醉读书的样子可真美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她陶醉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她陶醉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