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作文300字

吴宇轩   2020-09-07   12

有人爱百花争艳的春天,有人爱瓜果飘香的秋天,有人爱白雪纷纷的冬天,而我却爱美丽的夏天。

夏天是快乐的,小朋友们可以吃冰淇淋、游泳,还可以在树荫下玩耍,男孩们换上短袖,小女孩们换上漂亮的裙子。

夏天的水果店里有西瓜、香蕉、桃子,看起来多好吃啊!夏天的冰箱里装满了各种口味的冰淇淋;有西瓜味的、橙子味的、桃子味的、还有巧克力味的。

夏天在森林里,知了在树上和小鸟一起歌唱,歌唱夏天有多美丽,一片片的花儿开放了,把小蜜蜂吸引了过来。夏天还在夜晚的小河边,我们可以躺在河边草地上,悠闲的听青蛙们开赛歌会或望着星空畅想。我好想把这美丽的季节留下来啊,可是秋奶奶马上就要来了。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灿烂,没有秋天丰硕的果实,更没有冬天一望无际的白雪,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美,我爱这骄阳似火的夏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夏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夏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