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作文500字

申檀   2020-04-21   75

“今天至明天将有台风登陆……”广播里不时地传来台风的预警消息。爷爷奶奶一听到台风要来的消息,便嘱咐我这两天不要到处乱跑,台风随时会光顾我们这里。台风来时就像山呼海啸一般破坏力极大。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呢!

从昨天晚上开始,外面就呼呼地刮起了大风,狂风穿过村庄,穿过河流,穿过田野,穿过树林,无孔不入,无处不在。狂风卷起,盘旋而上,像极了龙卷风。天空渐渐地黑了下来,随着狂风乱舞,周围的一切似乎一下子安静了。远处的鸟儿在狂风中乱飞,似乎失去了方向;蜻蜓盘旋在我头顶;知了的叫声消失了,暴风雨马上就要来了。

忽然,天空闪过一道闪电,从乌黑的天空直插地面,紧接着,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惊雷,像是要把天地劈成了两半。风也越来越大了,远处的树木也被吹得弯了90度的腰。乒乓球大的雨点噼里啪啦地打在窗户上,从窗户望出去,外面很快就成了雾蒙蒙的一片,远处的房屋、树木、庄稼通通看不见了。我一边看着外面,一边听着广播:某处的房屋被吹倒了,树木被连根拔起……听着听着,身上不由得冷嗖嗖的,感觉真有点害怕!

经过一天一夜的狂风暴雨,风渐渐地小了一些,雨也小了。可是,外面的世界却一片狼藉:屋顶的瓦片被掀掉了,树木被吹倒在路边,大片的庄稼也遭了殃,大棚也被掀翻了,农田也被洪水淹没了。台风的威力可真不小啊!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厉害的台风!它既让我害怕,又让我惊奇!多么令人难忘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台风来了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台风来了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