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总结反思

李梓欣   2020-03-06   90

周一,又是新的开始。今日早晨,是各班班级的班会,在这次近五十分钟的班会里,我印象最深的是关于现网课的学习。

在如今的情况下,网课是唯一获取知识的方法了,当然,这学习效果可能是因人而异的。像彭老师说得那样,上网课这样的学习方式确实是轻松不少的,大家都待在家里,旁边没有学霸施加压力,自己也就给自己放松下来,竞争压力也就没有了,学习效果就大不如以前了。但网课也似乎没有这么坏,也许也是个机遇,一个努力赶上他人的机遇。我定把握好时机,这样一来,网课与学校,不过是多了一层屏幕罢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主题班会总结反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主题班会总结反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