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去哪玩

李洋洋   2019-10-07   193

马上就要放假了,国庆节我该去哪儿玩儿呢?

我去小姑家玩,参加表哥的婚礼,去见见美丽的新娘嫂嫂,还要去看看嫂嫂的婚服是什么样子?漂不漂亮?是红色的传统古装婚服,还是现代的白色婚㠺。去婚宴现场也少不了好吃好吃喝的,什么鱼虾呀,我都要吃个遍,对了,我还要喝红酒呢!那红红的色彩是对哥嫂美满婚姻的美好祝福,期待!

啊,好想好想赶快放假,这样我就可以边学习边参加哥哥嫂嫂的婚礼了,想快点见到这种热闹的场景呢!(李洋洋)

上一篇:我的愿望

下一篇:看升旗仪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节去哪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节去哪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