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秋天的日记100字

赵承泽   2019-10-03   24

1、写秋天的三年级日记

秋天无声无息地来到了人间,接着大地变成了金黄色。

草地上,秋天的小草虽然已不像春天的那个嫩娃娃,也不像夏天那个穿着绿衣服的小伙子了。但小草依然挺立着,风儿轻轻一吹,它们便把自己的身体扭向一边,以优美的舞姿博得人们的赞赏。(赵承泽)

2、三年级秋天日记100字

秋天有一盒多彩的颜料。

看,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给了田野,远远望去,田野像金黄色的海洋;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有雪白的,淡黄的,淡蓝的,美丽极了。秋天的颜色真多呀,我爱秋天!(张心怡)

3、描写秋天的日记100字

早上我起来时,它绽放出可爱的笑脸,叶子一动一动地像是在向我招手。到了晚上,它就把花瓣收起来睡觉,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到了秋天,马齿菜的叶子变得稀疏了,花儿也没有往常好看了,但它毫不气馁,坚持开放。马齿苋的这种品质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我爱我的马齿菜。(蔡雨嘉)

上一篇:我家的中秋节

下一篇:我喜欢的事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描写秋天的日记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描写秋天的日记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