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让座

亓玥馨   2023-12-05   7

今天,我和姥姥乘坐公交车时,看到了温馨的一幕。

有人给一位老大爷让坐,我很意外。那个人是一位年轻人,他看到一位老人拿着很多菜气喘吁吁的走过来,握住了扶手。那位年轻人看见连忙说:“老大爷您坐吧,我很快就到站了!”老大爷坐下后连声道谢。

对于这件事情我非常赞同年轻人的做法,现在让座的事是越来越少见了,我们应该向那位年轻人学习。

我建议在公交车每个座位的后面都写上这句话,“请主动给老年人或手脚不便的人让座,谢谢。”

最后,我和姥姥到站就下车回家了。

上一篇:可爱的小白兔

下一篇:第一次月考日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公交车让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公交车让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