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温青菡   2023-11-15   1

爱是一团烈火,让寒冬变得温暖;爱是一缕春风,吹向心田;爱是一道阳光,照耀着前进的道路。爱,它可以是朋友之间的关心,可以是一声问候与安慰的话语,也可以是亲人之间的嘘寒问暖和在乎,在生活中,爱无处不在,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孩子们如同洪水一般涌下楼道,奔向操场,他们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打乒乓球,突然“啊”的一声尖叫,打破了这和谐的气氛,原来是一个小朋友因跑得太急,撞到了另一个小孩,小朋友赶忙将小孩扶起来,充满自责与谦意的说:“对不起。”那个小孩灿烂一笑:“没关系,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不必自责啦!”那笑容在阳光下如同绽放的花儿一般灿烂,美丽。噢,原来“爱”这么美。

落日的余晖洒向大地,我郁闷的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脚下是金黄的树叶,而手中则拿着一张分数不高的试卷,枯树枝上的小鸟“唧唧”的叫着,在我耳中却像嘲讽的笑声。此时的我眼中含着泪,沮丧地想:这次的分数比上次低了整整20分,回家一定少不了挨骂。不一会儿,我就走到了家门口,在内心做过一番斗争之后,终于忐忑不安地打开了家门。“哟,回来了呀,赶快吃晚饭,要不然菜都凉了。”妈妈笑着对我说。我低着头小声说:“妈,这次考试我只考了70多分…”“唉,没事,谁人生中还没个失败呀,相信自己,下次加油!”听了这话,我终于抬起了头,此时已泪流满面,不过这是幸福的眼泪。噢,原来“爱”这么温暖。

瞧,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它既是温暖的,又是美丽的,也可以是幸福的。是它,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