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温暖作文450字

张艺晗   2023-11-15   2

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冬天,却在一个角落里散发出温暖的金色光芒,它亮得让人移不开眼睛,或许这就是温暖的力量。

“叮铃铃……”一阵下课铃声过后,朝气蓬勃的少年陆天走出教室。被冬天洗得“发白”的“衣服”被踩出一个个脚印,陆天缩着脖子,双手插在衣兜里,脚下的步伐逐渐加快,他暗想:这是什么破天气,昨天还是温暖的?今天却是寒冷的。他拐了几个弯,却在一个路口停了下来,眼神怜悯地看着这只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冻得瑟瑟发抖、蜷缩着身体的小狗,他心里暗想:天啊,这只小狗好可怜,如果不帮它,他一定会被冻死在街头,被大雪抹去痕迹的。如果救,我又该如何帮他?他心中矛盾不已。

最终他决定先去买两根烤香肠来喂它。雪似乎下得越来越大,正当他把香肠拿到它身边时,却发现有一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那救助着小狗。陆天问:“你也在救他吗?”志愿者点了点头说:“我叫徐明。”,陆天蹲下身说:“我叫陆天。”徐明说:“要不我们把它送到医院检查一下。之后再找一个愿意收留它的人,让它有一个温暖的家。”陆天点了点头。

在宠物医院里,徐明和陆天相视一笑,徐明内心感慨:陆天真是一位充满爱心的孩子。他们将流浪狗送到了一个愿意收养狗狗的奶奶家,并捎了一袋狗粮。他们再次回到了那个寒冷的地方,街头只有那一个角落散发着温暖的光。

这似乎真如雨果所说的:“人间没有爱,太阳也会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日里的温暖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日里的温暖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