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月考的日记

综合   2023-10-09   5

1.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月考日,我早早地起床,认真地复习了一整个星期。考试的时候,我感觉题目都很简单,最后成绩也很不错,我很开心

2. 月考的第一天,我有点紧张。但是,我认真复习了,所以考试的时候感觉还好。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绩!

3. 今天月考的科目是数学英语。我觉得数学比上次难了一些,英语还好。希望自己能拿到一个好成绩。

4. 月考前一天晚上,我熬夜复习到很晚。虽然很累,但我觉得这样可以帮助我在考试中发挥更好。结果证明我的复习很有用,我考了一个好成绩。

5. 今天月考的时候,我发现有些同学在作弊。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这样不仅对自己不好,也会对其他人不公平。

6. 今天月考的科目是语文和科学。我觉得语文比上次难了一些,科学还好。希望自己能拿到一个好成绩。

7. 月考前一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些练习题来复习。我觉得这样的方法很好,因为我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点。

8. 今天月考的时候,我发现有些同学在偷看别人的试卷。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这样不仅对自己不好,也会对其他人不公平。

9. 今天月考的科目是历史和地理。我觉得历史比上次难了一些,地理还好。希望自己能拿到一个好成绩。

10. 月考前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看了一些历史书籍来复习。我觉得这样的方法很好,因为我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点。

11. 今天月考的时候,我发现有些同学在偷看别人的试卷。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这样不仅对自己不好,也会对其他人不公平。

12. 今天月考的科目是物理和化学。我觉得物理比上次难了一些,化学还好。希望自己能拿到一个好成绩。

13. 月考前一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些练习题来复习。我觉得这样的方法很好,因为我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点。

14. 今天月考的时候,我发现有些同学在偷看别人的试卷。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这样不仅对自己不好,也会对其他人不公平。

15. 今天月考的科目是体育和音乐。我觉得体育比上次难了一些,音乐还好。希望自己能拿到一个好成绩。

16. 月考前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打了篮球来放松自己。我觉得这样的方法很好,因为我可以更好地调整自己的状态。

17. 今天月考的时候,我发现有些同学在偷看别人的试卷。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这样不仅对自己不好,也会对其他人不公平。

18. 今天月考的科目是美术和手工制作。我觉得美术比上次难了一些,手工制作还好。希望自己能拿到一个好成绩。

19. 月考前一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个手工作品来放松自己。我觉得这样的方法很好,因为我可以更好地调整自己的状态。

20. 今天月考的时候,我发现有些同学在偷看别人的试卷。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这样不仅对自己不好,也会对其他人不公平。

上一篇:

下一篇:可怜的小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月考的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月考的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