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写留言条范文

陈宇翔   2022-11-10   2

1、学写留言条

亲爱的老妈:

我今天想去小乐家玩,因为今天是他生日,他邀请我一定要去参加她的生日。而且我还要送他一只玩具小熊,并且我一定会先把作业写完,一定在九点之前回家。

希望你更美丽,更年轻,成为最好看的人。

爱你的儿子

2022年11月6日

2、学写留言条

亲爱的小主人:

你好小主人,你知道我是谁吗?其实我是你的小眼睛。我很痛,因为你每次读课文都趴得很下去,眼睛离课本很近。你看手机看的时间太久了,还有你看电视的时间也很久,好像看了1000年。小主人请你不要伤害我,要爱护我。

祝你越来越健康,长得高,有力气,变成最健康,最高大的人。

你的小眼睛

2022年11月6日

3、留言条范文

帅气的爸爸:

爸爸,我真的很想养一只小鸡。因为我摸小鸡的时候它就会发出可爱的叫声。而且他的屎啊尿啊,我都会来清洗。还有我会再买一个笼子,让小鸡住在里面,它长大以后会下蛋,我们还可以吃鸡蛋。如果它下了很多很多的鸡蛋,我们还可以去买掉,这样家里的钱不就会越来越多了吗?

希望你能同意。

你可爱的女儿:肖潇

11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开心的一天日记1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写留言条范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写留言条范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