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被骗记

郑家乐   2022-07-21   0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猜猜这一天会有多少人被骗。虽然被骗后的感觉有时真让人哭笑不得,但是也会给我们带来许多欢乐。

今天陈老师上课时,突然对我们说:“今天有十项作业。”听了这个不幸消息,全班顿时炸开了......还有鬼哭狼嚎的哀叫声如雷般从人群中突然响起来,像一根导火线,吱吱作响将整个教室的不满气氛瞬间点燃。同学们一个个锁着眉头,紧抿双唇,担忧的泪光在明眸间隐约闪动,似两颗寒星。我也是没想到陈老师会布置这么多的作业,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就像一个大石头压在我的身上一样,重得要死。我的心像掉到了十八层地狱,心情由晴转雷爆雨,心里瞬间冷冰冰的,像掉进冰窟窿里。

陈老师看着我们一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垂头丧气,见时机已到,只见她缓缓转过身来,轻松地拿黑板擦,从第十项作业开始慢慢地往上擦,我们张大嘴巴,目不转睛地盯着。“太好了---”的声音如同决了堤的洪水,汹涌澎湃哗啦啦地倾泻出来,黑板上的作业一项项被陈老师擦掉,还在上面写了个大大的“0”字。这时陈老师笑眯眯地说:“同学们,愚人节快乐!”我们恍然大悟,一个个脸上洋溢起快乐的笑容,欢声笑语便在空气中回旋着。我的眉头一松,嘴角情不自禁地向上咧了咧,老师这小小的一个玩笑给平白无奇的课堂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今天这个愚人节,让我们都变成了“愉人节”,这是陈老师送给我们的特殊礼物,它就像五彩的百宝箱深刻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愚人节被骗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愚人节被骗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