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画片

汪羽飞   2021-06-09   0

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是《西游记》,这部动画片非常精彩。它是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作者是吴承恩。它讲述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途中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取得了真经的故事。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片段是孙悟空因为大闹天空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过了五百年唐僧救了孙悟空,然后孙悟空就拜唐僧为师了。在取经的路上,他们遇到了猪八戒,孙悟空打败了猪八戒,猪八戒成了唐僧的第二个徒弟。接着,经过流沙河的时候遇到了沙和尚,孙悟空和猪八戒一起打败了沙和尚,沙和尚又成了唐僧的第三个徒弟。于是,唐僧就带着三徒弟继续去西天取经了。每次唐僧被抓时,孙悟空聪明机智、身手不凡,都能想出好的办法,和他的徒弟一起救出师父,让妖怪闻风丧胆。

看完这部动画片,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在困难面前,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动画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