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吃团圆饭

张凡淇   2021-03-15   0

今天是元宵节,现在是下午七点半,我还在写作业。

突然我听到下面传来一阵声音:“快点下来吃团圆饭。”我透过镜子,看到妈妈在下面喊。

我赶紧跑下楼,看见大家都围着桌子等着我,我立马坐到椅子上。爸爸大声宣布:“团圆饭正式开始!”大家热烈鼓起掌来。

大家拿着酒一起干杯,咕嘟咕嘟的喝起来。

爷爷夹出一片肉放进我的碗里说:“现在是你长身体的时候,多吃肉。”

我立马夹起一片肉放进爷爷的碗里,对爷爷说:“谢谢爷爷!”

我又盛了一碗白米饭,然后在碗里加了一些菜和一些肉。双手递给了爸爸。爸爸说:“谢谢女儿。”

我说:“不用谢,爸爸,这是我应该做的。”

在这欢乐的气氛中我们吃了一顿幸福的饭。

杨盼老师作文评语:

小作者选材贴近生活,语言亲切自然,对话描写符合人物身份,人物形象鲜活生动,语言与动作描写结合,让全文“有声有影”,很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元宵节吃团圆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元宵节吃团圆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