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罗熙媛   2021-03-08   0

假期里,妈妈给我报了马冬老师的数学网课,每周日上午上课。

今天又是一个平常的星期天,我打开网页,看见马冬老师那美丽的笑容,她正对着麦,指着“火车过桥”问题在讲解,只见她的嘴一张一合,眼睛发光、激情四射,边说边比划。她一会儿面带微笑,一会儿板着脸异常严肃,一会儿露出一种思考时特有的迷茫的神情。这些都跟往常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今天她竟然没有开麦。我们听不见她的声音,马冬老师竟然还关闭了互动评论区,无语的我只好举起了“小巴掌”引来了老师的注意,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也纷纷效仿我的举动,这时,马冬老师愣住了,看着满屏的“小巴掌”,打开了互动区,我飞快地打出了一行字,“老师,您没有开麦!”马冬老师见了,一下子明白过来,对我们说:“对不起啊,同学们,刚才老师对着空气讲了一道题……”

又过了半节课,电脑上马老师讲课的屏幕忽然黑了,看不见马冬老师了,只有同学们和我在电脑面前发呆。我想:“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屏幕黑了?是我的电脑坏了吗?不对呀,同学们都可以看见我啊!”

这时,小金老师把我们转入了小班,说是马冬老师的电脑坏了,下半节课由她来上……这次上网课,真让我意外!

上一篇:

下一篇:寒假游玩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