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海豚岛主要内容

倪欣彤   2021-02-24   1

我看了《蓝色的海豚岛》,这本书是国际小说。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国的作家——斯奥特尔。我一读完就感觉很像“女孩版”《鲁滨孙漂流记》,这本书在美国儿童文学协会评选的“1776年以来最伟大的10部儿童文学作品”之一。

海豚岛?什么是海豚岛?哦!海豚岛就是太平洋的一个小岛屿,形状像一条侧躺的海豚。岛的周围有海豚在游泳,有海狮在嬉戏,有海象在争雄,有野狗在决斗……

在这个岛上住着印第安人,但他们受到了捕猎海濑的阿留申人的杀害,后来到东方住了,但他们离开时留下了小女孩——卡拉娜。她在岛上活了十八年,用那双手活下来。

如果我在哪个岛上的话,我肯定会哭,但我读了这本书,我就会像卡拉娜一样,用双手创造一切。

上一篇:

下一篇:吴姐姐讲历史故事的读后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蓝色的海豚岛主要内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蓝色的海豚岛主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