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橡皮

何开嫙   2020-12-28   7

我有很多文具,但我最喜欢橡皮。

我的橡皮是黄色的,是一个小人儿的形状,非常可爱。每当我上课搞小动作时,他好像向我发出警报说:“何开嫙小朋友,上课请注意!不要搞小动作,当心回家后不会写作业!”每当我不好好写作业时,他好像又发出了警报:“何开嫙小朋友请注意!请认真写作业,写完后再玩耍!”

每当我的小橡皮发现铅笔犯下错误时,它及时帮助铅笔改正,自己却变小了。我的小橡皮无声地奉献着自己,我想我也应该像它一样:帮助别人,奉献自己。

我喜欢橡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文具橡皮”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文具橡皮》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