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帮忙看图写话

陈煜杰   2020-12-19   10

星期六的早上,早早写完作业的红红心想:我来看看长辈们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红红刚走出房间就闻到一股香味,不用说,这一定是从厨房里飘出来的。红红迫不及待地冲进厨房,发现妈妈正在做自己最爱吃的可乐鸡翅,红红赶紧给妈妈递酱油。

就听见爸爸回来了,红红急忙跑过来帮爸爸拿菜篮。爸爸摸了摸红红的头说:“红红真棒!”

红红把菜篮放好,来到客厅,看见爷爷要看报纸,就马上去爷爷房间找老花镜,给爷爷戴上,爷爷夸红红:“红红长大了,懂事了。”

妈妈叫红红吃饭的时候,红红马上就给奶奶盛了一碗饭,奶奶眉开眼笑,之后,红红给大家各盛了一碗饭。

睡觉的时候红红回想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自己的表扬,嘴角上扬,开心地想:我以后每天也要这样帮助爸爸妈妈,成为他们的好帮手。红红开开心心地进入了梦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来帮忙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来帮忙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