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作文600字

白玉容   2020-12-02   13

今天是我们的新开始

昨天,我们以一中分校的学子为榜样,进行了一些方面的“改革”措施。今天,是我们的新开始。我们需要迈好这关键的一步。

现在是早读时间!我急忙拿出语文书,投入到早读之中。大家都使出最大的力气,放声朗读。教室中真的称得上“人声鼎沸”了。我们也都不顾自己的“绅士”、“淑女”形象了,也不知动力在何处,但“无一人不学习”,显现出了一副必胜的气势,我们都在努力!每个人心中都存着那段话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耕耘、收获始终是成正比例的!谢老师告诉我们,我们班上了“激情早读”表扬榜,还是唯一一个老师不在场的班级。听到这里,我心中充满了欢喜和自豪,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第一节语文课,谢老师讲了文言文《狼》,和同学们做互动。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暂时落后的同学也积极参与。我们都还没来得及做心理准备呢!只见他们大大方方走上讲台,用哄亮的声音讲注释,真的一点不比优秀同学逊色,倘若评选“激情课堂”的班级,选中了我们班,他就是功臣之一了吧!不仅如此,还有一些“暂时落后”的同学也屡屡受到表扬,这惊人的进步速度值得让每一个人称赞。长期坚持下去,他们又会与优秀者何异呢。愿他们持之以恒,努力成为优秀者,加油!

这,是我们迈好了第一步的标志,我们为“开始”画上了圆满。一旦开始,我们就决不会松懈,更不会停止。每一天都要元气满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篇:积硅步以致千里

下一篇:洒进心中的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