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老师颁个奖

刘雨涵   2020-11-17   10

今天,我来给我的老师们颁颁奖,因为我的老师都有个性。

首先,给我们的王老师颁个奖,他是我的数学老师,我给他颁一个“最佳严厉奖”。因为王老师是所有老师里面最严厉的老师,为什么呢?他说:“考试90分以下都是抄整张试卷。”还说:“70分以下的叫家长。”所以,我说他是最严厉的老师。

说完了王老师,再来说一说章老师。章老师,我的语文老师,我要给她颁一个“最佳友好奖”。颁这个奖是因为她是所有老师里面最友好的一个,章老师从不生气,人还很好,说她友好是因为她对同学非常好,尽管有同学上课做小动作、开小差、说话,但她从不骂人,只是提醒一下,所以说她是最友好的。

最后给陈老师颁个奖,她是“最佳歌唱奖”。因为,陈老师唱的歌很动听,是所有老师里唱歌最好听的,所以给陈老师一个“最佳唱歌奖”。

以上几位老师的奖,你们满意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给老师颁个奖”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给老师颁个奖》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