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手表作文300字

程静雅   2020-11-04   18

20年后的世界里有一些奇妙的生活用品,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未来的手表有很多功能,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手表有多种功能,去上学的时候戴上这个手表,家长就可以知道学生在哪里,有没有逃课,有没有安全到达学校

在家写作业时,如果有不会的题可以问手表,手表可以显示出解题思路。

还可以显示出身体的情况,如果身体不健康,手表会发出警告,并且提醒今天需要吃的有助健康的食物。

如果有小偷,偷走了手表,手表会及时拨打主人家长的电话,并隐身立即回主人身边。

主人如果被坏人欺负,手表会变成机器人保护主人,把主人安全带回家。

手表还能当监控,如果小主人回到家里,不写作业,家长也没在家,手表会变成机器人,来监督小主人按时完成作业。

上课时,小主人不认真听课,去玩手表,手表会自动关机,等放学才会开机。

科技真是太奇妙了,能够改变人类的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手表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手表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