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甜字写作文500字

杨玉洁   2020-11-04   5640

生活就像是一个百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我们咀嚼了生活中的苦,也要品味生活中的甜。

甜是为父母分担生活中的小事。在妈妈收拾碗筷时,我会帮忙端菜碟;在妈妈晾衣服时,我会帮忙拿晾衣架;在爸爸下班回到家时,我会帮爸爸找好拖鞋;在爸爸感到劳累时,我会给爸爸捶捶背……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看着他们开心的笑着,我的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

甜是父母的安慰。四年级上册的一次考试,使我终身难忘。那一次我考的十分不理想,本以为父母会责怪我,没想到,他们说:“没事,胜败乃兵家常事,只要自己努力就行了。”说罢,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分析了错题,告诫我下次考试要注意这类的题型,我都记在了心里,这时我心里美滋滋的,觉得甜是父母的安慰,它会让你十分开心

甜是朋友的关心。有一次我肚子疼,同学们围在我身边嘘寒问暖,一个同学说:“要喝热水吗?我帮你去倒。”我正要说:“谢谢,不用了。”可身边的杯子已不见了踪影。她回来后,我喝了几口热水,感觉肚子没有刚才那么疼了。我更坚信,甜是同学的关心。

甜,美好而又温暖人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围绕甜字写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围绕甜字写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