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数学日记350字

陈雯佳   2020-09-25   45

9月2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天气晴朗,早上我小姨要送我的姐姐去县城写字,我说我也要去,小姨同意了,我上了车。

过了很长的时间才到,姐姐下车去写字了,小姨说:“我要去买包子,你在车里等我”。我说:“好!”过了一会儿,小姨回来了。小姨说:“我来考考你好不好?”我说:“好!”小姨说:“一个包子两元,我买了十个包子,一共要给多少钱?”我快乐的回答:“十乘二等于20元,一共要给20元钱。”小姨说:“恭喜你,答对了!那我再来考考你吧。”我说:“你尽管来吧。”小姨说:“如果一个包子一元,我给老板十元,还剩多少钱呢?”我说:“一个包子一元,那十个包子就是十元啊,就不用找钱了”。小姨笑了笑,示意我答对了。

我心里非常的骄傲,脸上露出了笑。被小姨看出来。小姨立马说:“不能骄傲哦,骄傲分数是会下降的哦。”我说:“我一定不会骄傲的,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做的更好,学习更多的知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数学日记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数学日记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