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瞳》读后感450字

陈芯蕊   2020-08-12   59

这个星期我看了汤汤写的《小青瞳》这本书,里面讲了青豆、白菜、黄花,继续找回家的路,结果碰上了鱼族。

青豆和她的两个朋友一起走到了鱼村的门口看到了许多的鱼,门口还有一棵高大的果树,这个时候青豆的口水流了下来,她上去摘了下来吃了里面的汁说,太美味了!山羊白菜看着青豆还想吃就用自己的角去把果实撞下来,可是都砸到地上了,汁也流了出来,这时候一个大又黑的鱼走了出来说,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摘我们的果实,这是我们唯一的食物,就这样被关进小黑层里面了。

在夜晚时一个鱼走了进来说,你们为什么们要说我们是鱼,你们明天会被长辫子打100次,在被赶出村去,我明天会帮助你们像族长说放了你们一命的,过了几天小青曈想起了妈妈跟她说的一个秘密,把它告诉了青豆这个秘密是原本我们就是鱼,生活在水里的鱼,第二天早上小青曈在整个村里叫着我们原本就是鱼!村长连忙把她绑在凳子上。用长辫子打她,这时袓先爷爷看到小青曈这样说自己就去承认我们是鱼,之后那些鱼就都往水里跑了。

上一篇:学骑自行车的乐趣

下一篇:春天放风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青瞳》读后感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青瞳》读后感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