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狄克的守护神》有感500字

朱奕妃   2020-08-12   26

这几天我看了《狄克的守护神》,这本书主要讲了小镇上来了一个马戏团,精彩的表演引来如雷般的掌声。培根他们却无意中发现了马戏团的秘密。原来,马戏团的头目考比尔,以演出做掩护,偷偷捕猎珍稀动物,而他刚捕获的,竟然是一只小北极熊。

卡拉、培根和莫理循商量后决定把小北极熊送回家。众人来到北极,却不想遭遇了冰山。夜幕降临,侥幸逃脱的众人挣扎着往前赶路,幸运地遇到了北极居民因纽特人狄克和他的村民,还有他们忠诚的守护神——雪橇犬。最后他们顺利送回了小北极熊,还经历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北极之旅……

在这本书中我知道了北极圈就是在北寒带以北温带的界线,其纬度数值为北66°34';北极的象征是北极熊,他们直立的时候有2.5米高,体重达到600千克;北极熊的形象被无数次地放进了动画片,所以给很多小朋友留下了憨厚,可爱,忠诚的形象,以为他们是人类的好伙伴,可是你千万别被北极熊的憨态可掬的外表给蒙蔽了。他是唯一为主动攻击人类的熊,说它是可怕的杀手,一点儿也不为过;最常见的雪橇犬有西伯利亚犬雪橇犬,阿拉斯加雪橇犬,萨摩耶雪橇犬三种;极昼、极夜是出现在极圈范围内的现象,极昼、极夜只出现在地球南、北极圈以内地区……

这本书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很喜欢这本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狄克的守护神》有感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狄克的守护神》有感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