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李嘉翔   2020-07-13   21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我的家乡在浙江义乌,那里风景如画,物产丰富,是一个美丽与富饶的地方。这里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如:桃花坞、绣湖公园、国际商贸城……

春天,我们走进了义乌的桃花坞。哇!漫山遍野的桃树,那里是花的海洋,开的争奇斗艳,空气中飘着芬芳迷人的味道。看!一朵桃花向我点头,有的在枝头上玩着捉迷藏,有的在相互比美,有的摇动着身体向游客招手。

晚上,绣湖公园的景色非常迷人,站在用石头砌成的桥面上,看着天空中的月亮倒影在湖面上,感觉好极了!这里面还有一座叫“大安寺塔”,它是义乌标志性的建筑物,建于宋大观四年,据此推知已有907年的历史。

来到国际商贸城,你会被这里的产品种类惊呆,有玩具、五金、饰品、文具等等。这里客户来自全球各地,他们正在采购商品带给家乡的人。

我喜欢我的家乡,希望家乡变得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