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日记400字

漳江小   2020-03-02   65

今年过年一点意思都没有,因为那令人讨厌的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全家人都呆在家里不能出去。窗户外面的马路上,也很少有车辆和路人,时间好像都静止了。

最爱热闹的爷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既没有出去晨练,也没有出去跟刘爷爷下象棋,晚上也没有出去散步了,他老老实实待在家里陪我和弟弟打牌、玩游戏、看电视、跳绳,闷闷不乐的。

有一天,家里什么菜也没有了,爷爷和我一起,戴上口罩出去买菜,可是小区外面戴有着红袖标的阿姨,她拦住了我们说:“现在说外面很危险,你们不能出去,你们需要什么,我们派人帮你们买过来。”我和爷爷停住了脚步,回到了家里。最后,社区的阿姨帮我们买了两颗大白菜。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病毒,但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能够打败它,讨人厌的病毒总有一天你会消失在我们眼前,永远永远地消失,爷爷这只笼子里的鸟肯定会飞出去的。

上一篇:最美的背影

下一篇:疫情日记1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年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年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