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出行

谢娅   2019-11-01   20

今天,我作业也写好了,图书馆借来的书也看完了。好无聊啊!

每个星期天下午妈妈都会带我去图书馆借书、看书。可是,今天妈妈忙着照顾妹妹,没空带我去图书馆。我很沮丧。突然,我脑子里冒出一个新主意:我已经十岁了,能不能自己一个人去图书馆呢?我忍不住把这个主意告诉了妈妈。我原本以为妈妈会不同意,没想到妈妈想了想后答应了。我兴奋得跳了起来!

妈妈说:“不过,出门要带上电话手表,过马路不能跑,要还的图书你拎得动吗?”我忙说:“拎得动!”我哪有时间听这些啊!我的心都已经飞走了。我理好书,戴上电话手表,从钱袋里拿了两块钱硬币,跟妈妈说了再见,迫不及待地走出了家门。路边的小花在微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对我说:“小姑娘,你真勇敢!”我似乎听懂了它的夸奖,脚步更快了!终于,公交车站到了。我看了看站牌,只有6路能到图书馆。不一会儿,6路公交车来了。我上了公交车,投入一枚硬币,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图书馆到了。我下了车后,开心地欢呼着:“耶!我的第一次自坐公交车出行,成功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出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出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